外语语音教室管理制度

作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9-05-13点击数:

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周到的服务,特制定本规则,望上课教师和各位学生严格遵守。

第一条 凡是进入语音教室的老师和学生都必须换上鞋套,自觉遵守学校和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

第二条 按照上课班级,要求学生固定座位,不得私自串座,由老师指定班长安排,并报送电化教学部一室。

第三条 每台机器只能一人使用,微机、桌椅不允许多人共用,禁止私自换插、挪动教室设备,如发现盗窃、丢失教室内各类物品,由上课教师负责追查,情节严重由公安部门刑事处罚。

第四条 上课期间严禁私自玩游戏、上网、聊天、看电影听音乐,严禁访问非法网站,传播非法信息。

第五条 保持教室安静,禁止大声喧哗、打闹、随地吐痰,禁止饮食和吸烟。

第六条 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严禁随处丢弃各种垃圾废物。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