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多媒体教室操作规程

作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9-05-13点击数:

1、上课教师到相应教学楼门卫取对应教室讲台的IC卡或携带本人校内一卡通(一卡通也是IC卡的一种)。

2、将IC卡轻轻插入讲台读卡器槽内,中控解锁加电(注意:从放入IC卡到您下课前请不要拔出IC卡,否则系统会断电)。如果您只使用无线麦克扩音讲课,15秒后,打开您的蓝牙麦克自动连接上就可以使用了。

3、如果您需要用电脑投影等设备,从插入IC卡入读卡器槽内起约15秒,请按中控操作面板上的“系统开”或“上课”键,计算机、投影等设备会自动按顺序开启。如果您用笔记本上课,请自带VGA连接线。在中控面板上按“笔记本”键和“台式机”键进行切换。

4、下课时,带好您的蓝牙麦克和其他私人物品,只需将教室IC卡(或您的一卡通)从读卡器槽内取出,教室IC卡还回门卫(您的一卡通请保存好)即可,30秒后计算机、投影机自动关机,幕自动上升。

注意:下课前请您千万不要去手动关闭计算机。(如果您手动关闭计算机,中控执行下课命令时会重启计算机,中控断电后,相当于运行中直接拔掉了电源,会损坏硬盘。)

多媒体教室讲台左手边内部IP电话,提机即可自动连接多媒体总控室进行沟通。

如果你更换校内一卡通请及时与总控室联系更新数据,以便课表正确对接!

各教学楼多媒体值班室电话 :

多媒体总控室:6503557    6504557

第一教学楼:6504476

第二教学楼:6504018

教 学 主 楼:6504995   6504998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