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维带队参加东北区域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作者:现代教育网络专题用户时间:2019-07-01点击数:

6月28-29日,东北区域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在齐齐哈尔医学院召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唐国维带队一行五人参加此次研讨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信息化应用与发展处、北京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黑龙江省教育厅科技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和来自东北地区各高校的有关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图片2.png

与会代表围绕“可信教育数字身份(教育卡)建设情况”、“开放融合的智慧校园”、“高校信息化可持续之路”、“推进教育信息化服务学校发展”、“智慧校园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通过互相交流智慧校园建设经验,研讨智慧校园建设热点,探讨如何做好智慧校园的整体设计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将进一步推动高校的网络安全工作,促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强化教育信息化支撑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开创东北区域高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新局面。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