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网络信息安全”专题讲座

作者:现代教育网络专题用户时间:2019-07-04点击数:

7月3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了题为“网络信息安全”的专题讲座。企业专家围绕校园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网络安全CTF竞赛、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等网络安全领域热点问题做了专题讲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唐国维、副主任张羽骊、高新成,网络管理部和信息管理部全体人员,以及对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3.png

此次讲座活动以“加强校企合作,共建网络安全”为主题,旨在增强中心全体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信息专业素养,提升网络安全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网络信息安全观,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

会后,与会人员与技术工程师就校园网络安全防护策略、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新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