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圆满结束

作者:现代教育网络专题用户时间:2019-09-22点击数:

(通讯员 王薪童)9月21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读书班学员与思政课实践教学班的学生一起聆听了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的“石油魂”大庆精神宣讲报告会。至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11日启动以来,经过4天自学、6天集中学习,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圆满结束。

1570864949687067174.jpg

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以读书班形式进行。从9月16日到19日,读书班在6天中用6个单元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16篇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重点篇目;结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第六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组织下,采取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1570864969809074702.jpg

1570864982139055974.jpg

9月20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内容,结合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实际,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中心全体党员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研讨发言,并与领导班子成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片《英雄的选择——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初心无悔——马旭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和反映黑龙江“四大精神”专题教育片《丰碑》、大庆精神专题教育片《三代铁人超越时空的对话》和廉政教育专题片《警醒》。

1570865001724023401.jpg

经过学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为主题教育接下来要进行的开展调研、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