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题教育聚集问题学做结合边查边改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通讯员 王薪童)连日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进行,聚焦问题,学做结合,边查边改。
    10月3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在中心会议室集中进行。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4位领导班子成员和2位党支部书记的专题党课。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首先传达了当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振兴本科教育专题学习《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22条)》《黑龙江省高校一流本科教育振兴行动计划》3个文件的主要内容。姜海燕、唐国维、张羽鹂、高新成4位领导班子成员,于喜峰、卢青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以《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演进历程》《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网络安全现状及发展趋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浅谈对初心的理解》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与全体党员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寰俊鍥剧墖_20191031112609_鍓湰.jpg

 

寰俊鍥剧墖_20191031112628_鍓湰.jpg

 

寰俊鍥剧墖_20191031112620_鍓湰.jpg

 

寰俊鍥剧墖_20191031134806_鍓湰.jpg

10月25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了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姜海燕、唐国维、张羽鹂、高新成四位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六对照五查找”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综合改革过程中师生关心的突出热点难点问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在自查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聚焦群众需求和反映突出的诸如如何简化信息服务流程、如何保证校园网络及电教设施正常运行、如何主动服务教学一线师生等问题,查找并分析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差距,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做到了学做结合,边学边改。四位领导干部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内容,逐条查找了自身的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

网络与信息联合党支部、电教与影视联合党支部也分别于10月29日下午和10月31日上午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逐条查找了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4位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要求,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寰俊鍥剧墖_20191031112647_鍓湰.jpg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