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0-12-22点击数:

(通讯员 王薪童)12月1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黑龙江青年讲师团讲师、我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延华副教授为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主持宣讲会。

 

 

陈延华从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出发,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遵循的原则、核心要义、亮点、突出的民生议题、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宣讲中,陈延华对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同时作了阐释和解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今后还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