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时间:2021-04-16点击数:

(通讯员 王薪童)4月2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孙明学讲话精神和校长蒋明虎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安排部署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全文。

4月6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一次党史集中学习会,观看了短视频《党史现场汇:为什么党的生日是七月一日》和党史百年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一集《亢慕义斋》,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敢于斗争:百年大党攻坚克难的锐利武器》、《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百年探索及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从百年党史看党的独特优势》等10篇文章。

清明假期期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两个党支部组织了“传承薪火祭英烈”活动,党员在线上学习海空卫士王伟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抒发新时代的爱国情怀。

据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还将陆续推出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活动:讲一堂党史微课,读一组党史经典,讲一个党史故事,唱一曲爱党红歌,诵一篇党史诗篇,背一段党史名句,拍一部党史短片,看一部党史影片,赛一次党史知识,为民办一批实事,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