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张文喜教授做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通讯员 王曲歌)4月16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张文喜教授在第一教学楼为支部全体教师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主持。

张文喜以《应对人类问题的中国方案》为题,从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出发,用丰富翔实的史料,通过对世界近现代史、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梳理,对比前苏联与西方发达资本主义国家以及中国应对人类问题的思路及实践,生动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应对人类问题的巨大优势,带领大家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学习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听了张文喜教授的报告受益匪浅,增强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对党史学习的兴趣,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教辅岗位,为全校师生做好事、做实事,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