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通讯员 于晓雪)6月8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组织“学四史,做铁人,永葆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赴石油馆——大庆新时代产业工人思想教育基地参观实践,共计2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在石油馆,大家参观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及石油主题展览,聆听了大庆石油会战历史故事讲解,了解了石油的形成和开采过程、石油的用途和石油科技产业的未来,观看了主题电影《铁人王进喜》和2010世博会主题4D电影《石油的梦想》,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再教育。在党总支书记姜海燕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以铁人王进喜为榜样,立足教辅岗位,守好服务一线初心,担好智慧校园建设使命,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提供高效一流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