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部主任 王 燕

作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4-03-11点击数:

 IMG_9750-灏忓浘.jpg

 

王燕,女,197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副研究员,2006年4月于东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2006年5月至2017年12月任职于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部,2018年1月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管理部副主任。多年来从事计算机网络及信息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以及负责学校网络安全、网络信息建设和管理等工作。

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主要负责网络信息安全、校园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维护等,参与校园网建设与管理,参与校园网络信息资源的建设与管理。2006年获得锐捷网络高校网络技术RCNA认证、网络安全工程师认证,2007年获得国家信息化安全技术资格认证,2008年获得Juniper软件工程师认证。同时,具有一定的教学科研能力,参加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双语课程实验课等相关课程的讲解,参与了多项省部级的科研项目及教改项目,同时获得多项省部级奖项,著有专著1部及论文多篇,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专利著作权1项。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