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高校信息化建设研究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4-03-13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重庆科技学院、西南石油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以及大庆师范学院等全国10所石油高校信息化建设的代表汇聚石油之城大庆,参加我校首次承办的2013年全国石油高校信息化建设研究会年会。

会议由全国石油高校信息化建设研究会秘书长陈勇主持。会上,副校长刘永建首先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周祥瑜对2013年度重庆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做简要介绍。全国石油高校信息化建设研究会副理事长李春生对石油高校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发展瓶颈以及未来发展模式做了简要发言。


会议对石油高校信息化建设持续发展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同时对“十二五”期间石油高校信息化建设主要任务及发展对策等进行了探讨,本次会议召开对石油高校未来的信息化建设和我校该项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