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生在中国(盘锦)国际石油与天然气装备博览会上发布成果

作者:辛辉时间:2014-10-22点击数:

92427日,我校受邀参加在辽宁盘锦举办的中国(盘锦)国际石油与天然气装备博览会。校科研处组织石油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教师和相关负责人共有11人参加了博览会。

926日,在石油工程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布会上,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春生教授,石油工程学院李玮、皮彦夫,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冯子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刘伟,电子科学学院李玉爽,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井辉等共计发布10项科技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参会企业的强烈关注。发布会后,李春生教授就科技成果发布情况及参展感受,接受了盘锦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参加这次博览会将对探索我校校企合作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更好地实现我校优秀科研成果现实转化落地提供良好契机。此前,科研处分别组织参加了在福州举办的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和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今后,我校科研处将把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科研管理的重心将从重视技术研发向研发和转化应用并重转变,不断提高成果的转化率。

据悉,925日,我校参加这次博览会的一行来到盘锦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参观。中国(盘锦)国际石油与天然气装备博览会是国内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石油装备展之一,此前已举办过三届。本届展会展出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351家石油天然气装备领域企业的展品,与以往相比,展出规模更大、展品更加丰富、国际化水平更高,从不同侧面反映出国际石油天然气装备技术的最新进展和最新产品,对我校相关学科专业瞄准前沿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