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举办 “不忘初心担使命 服务奉献学铁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现代教育网络专题用户时间:2019-06-28点击数:

(通讯员 尹迪)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6月25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服务奉献学铁人”主题党日,全体党员赴松基三井、铁人一口井、红旗村干打垒群进行了参观实践。
  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庆油田发现井松基三井和铁人王进喜带领1205钻井队到大庆打的第一口井——萨55井,并在铁人一口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了解了大庆油田开发建设历史、大庆石油会战历史,参观了卸车台、地窝子、井架、井口、泥浆池,倾听了讲解员讲解的铁人王进喜带领队伍艰苦创业的故事后,大家深受感动,更被铁人队伍“北风当电扇、大雪当炒面,天南海北来会战、誓夺头号大油田”的冲天干劲和会战豪情所震撼,对铁人“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初心有了真切的感悟。全体党员还来到红旗村干打垒群进行了参观实践,学习了解了大庆石油会战艰苦创业六个“传家宝”之一的“干打垒精神”。

通过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向铁人王进喜学习,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建设智慧化东油提供完备的现代教育技术支持和一流高效的服务。
  据悉,6月19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还进行了一次党员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主要内容讲了党课。全体党员围绕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各自的入党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

1561536090535039579.jpg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2019 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